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行政审批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司法厅积极推进审批服务事项电子文件归档工作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全面贯彻国家电子政务总体框架,加快智慧政府建设,省司法厅积极推进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电子文件归档工作,努力实现审批业务系统的电子文件全流程数字化管理。
    推进审批服务事项电子文件归档与管理工作是优化政务环境、打造数字政府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对于推动公共数据开放共享、不断提高数字化政务服务效能具有重要意义。省司法厅高度重视,积极与省政务服务中心、省档案局沟通协调,推进我厅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电子文件归档试点工作。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制作电子文件归档的审批服务事项清单,并对电子文件归档管理系统提出了改进需求,设置归档的相关参数,实现电子文件归档全程以流程驱动,可记录可追溯。同时,邀请技术人员对我厅的审批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实现审批服务事项电子文件归档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