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律师工作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葫芦岛市第五届律师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2年07月29日 作者:

 

  2022年7月16日,葫芦岛市第五届律师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全市律师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第四届葫芦岛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工作,听取、审议了《葫芦岛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葫芦岛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葫芦岛市律师协会章程(修订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葫芦岛市律师协会领导班子及理事会、监事会。

  11.jpg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四年来律协的各项工作,审议表决通过了《葫芦岛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葫芦岛市律师协会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葫芦岛市律师协会章程》 (修正案)  、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律师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葫芦岛市律师协会理事会 、监事会。辽宁卓辰律师事务所所主任周红伟当选为会长,副会长6 人,分别是辽宁益行律师事务所主任杨红霞、辽宁凯阳律师事务所主任耿宝山 、辽宁朗元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子柱 、辽宁畅森律师事务所主任陈思奇 、辽宁岱恒律师事务所主任沈坚 、辽宁一鸣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晶。辽宁大潮律师事务所主任苏立春当选为监事会主席, 副主席 2 人,分别是辽宁斯特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忠瑞 、辽宁杨洪伟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洪伟。

  22.jpg 

  葫芦岛市司法局局长范晓杰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律师协会换届以来所做的工作成绩,并对律师协会的下一 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希望新一届律协领导班子和各位代表,切实肩负起全市广大律师的重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共识,奋发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广大律师推动葫芦岛律师事业实现新发展,为葫芦岛经济社会发展再作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33.jpg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