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队伍建设 > 干部人事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省司法厅举办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 暨队伍信息管理系统实操培训班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1年03月28日 作者:司法厅干部处信息员

 

  

  

  为进一步规范辽宁司法行政系统选人用人工作,全面提升干部人事部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3月24日,辽宁省司法厅举办了干部人事档案业务培训暨队伍信息管理系统实操培训班。

  培训采用视频方式进行,司法厅设主会场,省直戒毒单位、各市司法局设分会场,全系统200余名从事干部人事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上午,省司法厅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档案信息处相关负责同志为全系统进行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相关业务培训。围绕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基本流程、在调研中发现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全系统从严规范管理干部人事档案及深入持续推进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下午,针对前一阶段队伍信息管理系统中存在的不足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梳理,从系统操作不智能、功能不完善、操作不规范不细致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解读,为基层单位实际操作队伍信息管理系统提供了现场教学,为提高干部队伍管理规范化、精细化、现代化水平,奠定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参训的各单位人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是有的放矢的一次培训。对于提高档案管理意识,进一步学深悟透档案审核政策,建立队伍信息管理的联动机制,有效提升业务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