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队伍建设 > 干部人事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中共辽宁省司法厅离退休党总支部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作者:司法厅干部处审核员

 

  12月1日,中共辽宁省司法厅离退休党总支部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省司法厅机关胜利召开。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受到省司法厅党组高度重视,换届选举工作规程得到厅直属机关党委的严格把关和有力指导,筹备工作也得到厅机关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帮助。厅离退休广大党员能够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克服身体和天气等不利因素,积极参加会议,充分行使民主权利,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上,厅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马世福代表厅离退休党总支部委员会做了言简意深、真情实感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4年来的工作成效,更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厅离退休党总支部委员会及三个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离退休党总支部委员会及三个支部委员会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进行了委员分工。 

   

   

  新当选的离退休党总支部书记郝集体表示,新一届离退休党总支部要在省司法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厅直属机关党委办公室的支持帮助下,扎实做好党建各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党总支部和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增强对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政治上关怀、生活上关心;三是继承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推进离退休党总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省司法厅离退休党总支部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省司法厅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了离退休老党员们的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离退休党员将坚持积极参与党的组织生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关心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始终以一名合格共产党的标准要求自身,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