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队伍建设 > 干部人事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司法厅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1年02月09日 作者:司法厅干部处审核员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省司法厅组织对厅机关离休老干部和部分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借助京东网络平台将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送达每位离退休同志,真正做到了“三个一”。

  一是召开一次专题会议。为做好春节前离退休干部走访慰问和福利发放工作,省司法厅召开专门会议部署有关工作。厅领导明确要求,要精心组织、细心谋划、用心工作,务必为离退休干部服好务,竭尽所能帮助离退休干部,尤其是家庭有困难的离退休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努力为关全体离退休干部及家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二是送去一封慰问信。在为离退休干部送去慰问金、发放节日福利的同时,省司法厅还为离退休干部送去一封慰问信,信中肯定了离退休干部对司法行政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汇报了2020年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离退休干部及家人送去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三是开展一轮走访慰问。厅党组成员分组带队,亲赴离休老干部和部分困难退休干部家中进行慰问。走访慰问中,厅领导向离退休干部表达了感谢和敬意,仔细询问了离退休干部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嘱咐离退休干部注意保养身体,并为离退休干部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新春慰问送真情,真切关怀暖人心。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发放节日福利活动,充分体现了省司法厅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得到离退休干部及家属的高度认可。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希望辽宁司法行政事业日新月异、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