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面依法治省 > 他山之石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张韵声主持召开安徽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十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作者:司法厅秘书处审核员
12月7日,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委依法治省办主任张韵声主持召开省委依法治省办第十一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审议了《法治安徽建设评价指标体系(讨论稿)》《关于建立优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工作协调机制的意见(讨论稿)》《全省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实情况的调研报告》等,听取了全省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和行政规范性文件全面集中清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在学思践悟上持续发力。全省各级法治工作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强化战略思维、全局思维,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省。
 
会议要求, 要锚定工作目标,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在为民办实事上持续发力。要着力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以高效的法治服务保障各项重大战略顺利实施。要着力服务保障社会高效能治理,善于运用法治思维维护国家安全、化解社会矛盾、推进网络治理等。要着力服务保障群众高品质生活,深入开展法治为民活动,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会议强调, 要汲取奋进力量,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在开创新局上持续发力。要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统筹做好其他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法治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