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省司法厅召开2022年一季度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撰写时间:2022年01月29日 作者:司法厅机关党委审核员

    128日,辽宁省司法厅召开2022年一季度乡村振兴工作调度会暨驻村干部新春座谈会,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勾燕同志主持会议,省司法厅选派到4个村的两个工作队、8名驻村干部参加会议。

    省司法厅驻阜蒙县台吉村、桓仁县桦树甸子村两个工作队队长,驻凌源市寺台子村、大石桥市毗芦寺村两位第一书记分表介绍了本村2021年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勾燕同志带领大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是村集体经济、乡村法治建设等制约乡村振兴的关键性、基础性的问题,逐一找准开展工作切入点和立脚点,研究了具体推进举措,并代表厅党组,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志敏向长期坚守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干部,及支持驻村工作的干警家属致以虎年的新春问候,送上了棉被、电水壶等急需物资。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