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社区矫正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阳市组织召开规范化社区矫正中心创建工作三年行动现场推进会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18日 作者:司法厅社矫局信息员

  根据辽宁省司法厅下发的《规范化社区矫正中心创建工作三年行动方案》要求,为加快推进辽阳市各县(市、区)社区矫正中心建设,4月14日,辽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规范化社区矫正中心创建工作三年行动现场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参观了辽阳市“智慧矫正”教学科研基地的监督管理、教育帮扶、心理矫治、诊断评估等功能室,灯塔市社区矫正中心的指挥中心、档案资料室、报到登记室、信息采集室、宣告室、训诫室、教育培训室、心理辅导室等“三区十一室”,对相关设施配备和使用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辽阳市规范化社区矫正中心创建工作三年行动推进会上,灯塔市司法局局长李艳丽进行了经验介绍,辽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杨韬参加了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了省厅开展规范化社区矫正中心创建工作三年行动的重要性,对全市五区一县在三年内完成社区矫正中心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明确了创建工作的目标,力争创建一家、达标一家,为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提档升级、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