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队伍建设 > 干部人事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省司法厅扎实推进政治轮训工作>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司法铁军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0年08月06日 作者:司法厅管理员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辽宁省司法厅紧紧围绕新时代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要求,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总要求,扎实推进政治轮训工作,着力强化司法行政干警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司法行政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2020年8月3日至5日,辽宁省司法厅与省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联合举办了为期3天的司法行政系统处级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厅局机关处长、省属监狱戒毒单位的监所长、政委共55人参加了轮训。8月3日,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林志敏同志、公安司法管理干部学院院长关飞同志参加开班式,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使命任务,进一步纯洁政治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进一步树牢职业理想,为推进全省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集中轮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按照学以致用的原则,听取了专家授课,组织了分组研讨,安排了现场教学。虽然此次轮训时间不长,但内容新、理论深、跨度大,全体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尤其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新启发新收获、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有了新启发新收获、对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有了新启发新收获、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有了新启发新收获、对提升推进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能力有了新启发新收获、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建设“四化”队伍有了新启发新收获。

 

在结业式上,辽宁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勾燕同志做了小结讲话,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以此次轮训为新的起点,常态化抓紧抓实本单位政治轮训工作,以强有力的使命担当做好疫情防控、监管安全、社会稳定等工作,推动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