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队伍建设 > 干部人事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省司法厅加强工薪、档案管理打出“普查”、“培训”组合拳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0年09月08日 作者:司法厅管理员一

 

  为有效提升干部人事部门工作人员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从严规范干部业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近日辽宁省司法厅打出“普查”、“培训”组合拳,对所属人员工薪档案全面普查的基础上,组织举办省属监狱戒毒单位公务员工资及档案管理业务培训班。 

  辽宁省司法厅充分发挥工薪、档案“普查”的微观管理作用,坚持从薪资普查入手,查清摸实经办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找准制约业务提升的难点瓶颈,摸索建立出一套薪资、档案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工薪、档案业务“培训”的宏观管理作用,对公务员工资福利政策和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公务员工资统计和日常发放管理、工资软件操作流程、公务员退休档案审核等内容全面梳理解读,着力提高全系统负责薪资、档案业务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队伍“四化”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辽宁省司法厅打出的“普查”、“培训”组合拳,巩固深化了工薪、档案业务知识储备,有效促进了工薪、档案工作质量的提升,工薪、档案管理业务不断实现专业化、规范化。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