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司法厅:新春走访慰问帮扶村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撰写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作者:司法厅机关党委信息员

     118日,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寇岩华、省马三家强制隔戒毒所党委书记王玉科等一行5人到定点帮扶村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化石戈镇党委书记许振、镇长韩东,化石戈镇台吉村党支部书记符军等陪同慰问。

    慰问组深入台吉村脱贫户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定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慰问期间,省马三家戒毒所领导与本所驻村工作队干警王轶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并勉励其严格落实厅党组、所党委工作要求,继续做好驻村定点帮扶工作,主动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慰问组成员同化石戈镇和台吉村干部,以及驻村工作队成员重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增强衔接转化能力、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