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省司法厅指导省属戒毒单位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撰写时间:2022年01月20日 作者:司法厅机关党委审核员
    1月20日,辽宁省司法厅派出四个专项督导组,对省马三家强戒所、关山子戒毒所、省女子强戒所、辽宁省强戒所等四家直属单位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戒骄参加省马三家强戒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做点评: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程序严谨规范,党委班子及成员查找问题比较准、剖析原因比较深、整改措施比较实、相互批评很诚恳,会议效果很好。希望省马三家戒毒所党委班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会议成果转化好,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促进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厅党组成员、政治部(警务部)主任勾燕全程参加省女子强戒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她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讲政治的表率,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发力。二是要做抓落实的表率,要挂帅更要出征,在细微之处做好落实。三是要做抓廉洁的表率,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四是要做讲团结的表率,保持班子同心、干群同步,擦亮女所这块牌子。
    期间,厅戒毒管理局局长赵晓光、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寇岩华分别参加省关山子强戒所、辽宁省强戒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
    各单位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以抓好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确保场所安全稳定,认真对标新要求、新任务,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