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紧扣“四个维度” 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省司法厅戒毒局以“0.5+1”模式为干警队伍建设充电赋能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11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4月7日,省司法厅戒毒局组织机关全体干警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日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戒毒业务有关知识。本次集中学习,主动对标厅党组提出的“每周五要开展半小时党建学习、一小时业务工作学习”的部署要求,以“0.5+1”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厅机关党委三级调研员李微微列席此次学习。

  省司法厅戒毒局政委李杰主持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3日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时间及对象范围做了具体解读,并就如何抓好贯彻落实与大家做了交流探讨。

  省司法厅戒毒局所政管理负责人王飞,结合工作实际为大家讲解了影响场所安全稳定的4方面因素、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及管控对策。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兴致勃勃展开讨论。大家普遍认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既学到了党的最新决策部署,也丰富了业务知识,可谓获益匪浅。

  戒毒局党总支将坚持以“0.5+1”模式常态化抓好集中学习,努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为提升干警队伍能力素质、助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提供更强保障。下一步,我们将在“四个维度”上持续发力:一是在站位上更有高度,着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在学习上更有深度,着力加强党的最新理论创新成果在戒毒工作具体实践中如何运用的战略性思考;三是在融合上更有力度,着力推动党内组织生活从更多研究怎么看,转变为更多研究怎么干;四是在举措上更有精度,着力于党建工作更有针对性,业务工作更有方向感,促使其彼此良性互动。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