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村(居)民评理说事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司法厅培训评理说事人员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2年01月10日 作者:司法厅管理员一

  全省“村(居)民评理说事点”评理说事人员培训班日前在沈阳举办。培训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进行。省司法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王玮及相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市、县(市)区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科)相关同志、“村(居)民评理说事点”评理说事人员代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全省共计36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沈阳市业主委员会协会会长、沈阳市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杨树林作了题为“化解物业纠纷,促进家园和谐”的授课。锦州市凌河区石桥子街道北山社区史继权作了题为“增强法治意识,夯实群众基础,公正公平做好纠纷调解工作”的授课,为广大“村(居)民评理说事点”评理说事人员分享了他们多年来调解工作中积累的丰富调解经验和工作技巧,案例鲜活典型、语言生动有趣,理论性、针对性、操作性很强,为大家解决各类矛盾纠纷拓展了思路,提升了大家对调解工作的认识。培训取得预期效果,获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