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仲裁工作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省仲裁协会举办全省首席仲裁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作者:司法厅公法处信息员

12月26日,辽宁省仲裁协会在沈阳举办了全省首席仲裁员培训班,省内14家仲裁机构的75名首席仲裁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省仲裁协会邀请了省法院民商事审判专家唐学峰进行授课,唐学峰就证据规则在诉讼和仲裁过程中的不同适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培训的首席仲裁员非常珍惜本次学习机会,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就仲裁实践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切合仲裁实际,针对性强,极大的提升了我省首席仲裁员的业务能力和办案水平。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