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仲裁工作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全省仲裁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沈阳开班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作者:司法厅公法处信息员

12月14日-15日,全省仲裁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沈阳开班。全省14个市仲裁委员会55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依法治国”会议上提出“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我省仲裁系统业务管理水平,促进从业人员的知识更新,严格规范仲裁行为,推进我省仲裁事业的健康发展。

同时,为把培训做细做实,公共法律服务处优中选优,邀请省法院的两名业务专家授课。针对疫情防控,采取宣传督导、空间消毒、发放防疫物品、课前测温等多种措施,保证培训防疫两不误。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