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仲裁工作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省仲裁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1年12月27日 作者:司法厅公法处信息员

12月25日,辽宁省仲裁协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召开,省司法厅公法处处长邹华国与会并讲话。会议审议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辽宁仲裁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省仲裁协会第届理事会成员协会负责人。

会议指出,5年来,省仲裁协会第届理事会忠诚履行职责,始终坚持仲裁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提高仲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和水平,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会议要求,新当选的省仲裁协会理事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担当作为,推动全省仲裁事业健康发展。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专业优势、实践优势,在推进法治辽宁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要坚持高质高标,多措并举,进一步健全完善仲裁规章制度体系,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仲裁队伍,不断提高仲裁服务质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