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仲裁工作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司法厅召开全省仲裁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16日 作者:司法厅公法处信息员

 

  1214日,全省仲裁工作座谈会在沈阳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仲裁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我省仲裁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仲裁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姚明伟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各市在仲裁体制机制、工作方式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的仲裁工作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仲裁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重点,不是一阵风,不能再而衰、三而竭,必须有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勇气和思想、心理准备,持续深化改革,坚定不移推动仲裁体制机制改革走深走实。一是要增强大局意识,以统领仲裁工作。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辽宁仲裁工作整体水平。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仲裁员队伍。四是要增强品牌意识,全力打造东北亚国际仲裁中心。 

   厅公共法律服务处仲裁协会有关负责同志14个市仲裁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