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行政审批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省司法厅积极开展“5.15政务公开日”活动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17日 作者:司法厅审批处信息员
    按照省政府关于开展第十五届“5.15政务公开日”活动有关要求,围绕全省“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结合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5月15日上午,在省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和政法服务窗口省司法厅举行了以“深化政务公开,助推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为主题的政务公开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网上宣传、播放短片、现场咨询、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印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优化营商环境和方便群众办事的政策和举措,全面公开了省司法厅审批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取消的行政许可证明事项、服务承诺及网上办事指南等相关事项,活动营造了政务公开和百姓问政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引起了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活动中,省司法厅的工作人员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服务的相关问题,并现场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辽宁省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案例汇编》《化解社会矛盾普法案例选编》和《辽宁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书籍200余本,为广大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法律服务。
    我们将持续深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全面推进“只提交一次材料”改革,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提高审批服务效能,进一步实现审批服务便民化,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知晓度,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全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