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司法鉴定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2017年辽宁省司法鉴定能力验证集中测评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17年06月09日 作者:司法厅管理员一

 

2017年6月6日辽宁省司法鉴定能力验证集中测评暨司法鉴定技能竞赛在沈阳举行,全省77家鉴定机构,近300名司法鉴定人参加集中测评。司法部上海科学技术研究所王亚辉主任全程指导监督了此次能力验证集中测评工作。测评考试期间,省厅副巡视员李正国同志对现场组考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此次测评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对参评人员身份逐一进行验证识别,严禁通讯设备带入考场,改变了以往通过邮寄答卷取得测评结果的传统方式,从而客观真实反映司法鉴定人的鉴定能力和水平,为实现全省司法鉴定业务规范化、程序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司法鉴定质量建设,不断提升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的鉴定能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