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基层司法行政业务大讲堂开讲

辽宁省司法厅举办第一期全省基层司法行政业务大讲堂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2月20日 作者:司法厅人参处审核员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远程视频调解系统的作用,结合年初开展的“补短板 强弱项 扬优势 护发展 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大调研活动,根据厅党组的统一部署,2月17日,省司法厅举办第一期全省基层司法行政业务大讲堂,邀请抚顺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肖宇副部长做雷锋精神专题讲座。

  肖宇副部长以“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题,介绍了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分享了雷锋成长历程、心路历程,解读了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指出了新时代学雷锋需要把握的重点问题。近年来,雷锋精神已经在辽沈大地落地生根,形成了以雷锋精神为内核的典型团队和个人,如,以锦州北山社区史继权为代表的评理说事团队,以阜蒙县张彪为代表的公共法律服务团队,以抚顺章党(街道)司法所为代表的“雷锋式司法所”。通过此次培训,让全省基层司法行政有关工作人员对雷锋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深刻认识到学雷锋的时代意义。

  此次培训利用覆盖省、市、县、乡四级的远程视频调解系统进行,全省共设860个分会场,共有5600多人参加。下一步,省司法厅将每月举办两期全省基层司法行政业务大讲堂。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