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大连】送法进企解难题,精准帮扶促发展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4年03月25日 作者:司法厅普法处信息员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精准地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近日,金普新区司法局湾里司法所组织协调湾里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竞业律师事务所走进辖区企业大连三高开普有限公司、大连小出钢管有限公司持续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座谈交流、法律咨询答疑等形式开展。在座谈会上,律师详细了解企业法律需求和“急难愁盼”问题,对企业当前规章制度、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以及劳动争议纠纷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法律意见和建议。有效帮助企业及时了解行业政策法规,切实提高企业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这次‘送法进企业’不仅给我们解决难题提供了参考,还就我们在以后的经营过程中如何防范风险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对我们的真情实意。”在此次活动后企业代表们说道。
  通过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实现政府与企业“零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管理者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法律意识,强化了企业职工“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思维,助力辖区法治化营商环境再提升。下一步,湾里司法所将持续常态化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体检活动,为企解忧纾困,更好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