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营口市西市区司法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进机关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4年03月15日 作者:司法厅普法处信息员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意识,创造和谐美丽生活环境,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法治保障职能,营口市西市区司法局结合垃圾分类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文明实践日 靓丽星期五”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为契机,对区机关事业单位进行垃圾分类宣传教育,强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中,西市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机关工作人员发放《营口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垃圾分类有关政策等宣传资料,重点向机关干部详细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促使广大干部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良好习惯。呼吁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并积极带动周边人参与生活垃圾分类。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党政机关干部垃圾分类意识,树立不仅要做爱护环境的参与者,更要做保护环境的宣传者。区司法局将持续以“法律七进”为载体,继续将垃圾分类普法宣传深入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单位等,让绿色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共建美丽家园的绿色新风。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