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锦州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和《民法典》普法宣讲活动

文章来源:锦州普法 撰写时间:2024年03月06日 作者:司法厅普法处信息员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5日,锦州市司法局第一党支部到星雅社区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和《民法典》普法宣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来到群众活动中心,对群众经常使用的设施和场地进行了清扫。走进居民小区,手拿扫把、夹子、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对小区过道路面、路边死角、花坛草坪的杂物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清洁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向社区群众发放了《民法典》普法宣传资料,同时对群众进行了《民法典》解读,通过此次普法宣讲,广大社区群众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有了一定了解,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平安和谐社会的构建出力。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将法治思维融入日常工作生活,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