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铁岭清河区:多措并举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14日 作者:司法厅普法处信息员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清河区委办联合红旗街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清河区委办送党课到育才社区开展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各项工作。

  区委办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组成小分队,在清河农贸大厅附近悬挂主题横幅、在公告栏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宣传购物袋、宣传扇子等物品,为群众就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进行答疑解惑。切实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全覆盖宣传态势。

  与外卖平台合作开展“国家安全教育送达使者”行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饿了么平台讲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外卖小哥派餐随送国家安全宣教知识宣传单和宣传扇子,外卖骑手在穿行千家万户的同时,将国家安全向社会广泛宣传。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