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一线实践】辽宁省丹东市司法局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07日 作者:司法厅普法处信息员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丹东市司法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检察院、市商务局、烟草局等二十余家相关部门,在万达广场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专题法治宣传活动,帮助消费者公益解答与消费相关的法律问题,提升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此次活动通过设立法治宣传栏、发放法治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重点围绕《宪法》《民法典》《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与辖区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法律宣传,并开展消费方面相关知识和法律有奖竞答,增强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法治观念,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宣传品千余份,解答法律问题百余人次,覆盖群众近千人,受到了辖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