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律师工作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阜新市律师协会开展救灾救助送温暖活动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2年08月16日 作者:

 

  7月28日以来,阜新市连续遭遇强降雨过程,部分农田受淹受损严重,群众房屋损坏、道路桥梁损毁,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暴雨无情人有情,灾情牵动了阜新律师的心。

  11.jpg 

  8月2日,阜新市律师协会发出“救灾救助送温暖”捐款倡议书,号召阜新律师为强降雨受灾群众捐款,献爱心。短短2天时间,满载律师心意的近万元捐款到位。

  33.jpg 

  8月11日上午,阜新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吴兴林,中共阜新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刚,阜新市律师协会会长于德庆和行业党委的部分委员共同来到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化石戈镇,用善款购买了急需用于恢复生产生活的水泥捐赠给受灾村屯,帮助受灾群众战胜困难,恢复重建。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