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公证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省司法厅举办2020年全省公证业务培训班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23日 作者:司法厅公法处信息员

 

  为扎实推进全省公证业务开展,进一步加强公证理论与实务研究,提高公证员公证业务能力辽宁省司法厅于1215、16日在沈阳举办2020年全公证业务培训班公证工作人员12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辽宁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邹华国作开班动员讲话,辽宁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副处长臧岩主持培训。 

  此次培训共计一天半的时间,分别邀请沈阳市沈阳公证处主任郝树韫、抚顺市公证处公证员谭启民、辽宁省公证处公证员史娜、辽宁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李岩、辽宁省公证协会郭晓非进行授课。 

  培训课程安排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聚焦当前公证工作的热点、重点与难点。课程内容有如何提升公证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新《公证程序规则》确立的法律行为公证标准意定监护、民法典涉及公证条文解读、涉台公证注意事项理论与实务等。既有新型公证业务的解构与拓展,也有传统公证业务的服务升级、流程优化,更有重点公证业务的巩固与提高。 

    培训期间,大家认真学习思考、积极交流讨论、严格遵规守纪,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层次高、内容新、方法活,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将结合所学认真消化吸收,做到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工作的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公证服务水平,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我省公证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