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公证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盘锦市兴盛公证处为群众提供便利、法律服务、春节不打烊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19年02月03日 作者:司法厅公管处通讯员

2019年春节将至,盘锦市兴盛公证处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现推出全日关注咨询、法律服务试点工作。

兴盛公证处为了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服务

决定春节期间2月5日(初一)至10日(初六)

春节期间

安排值班

正常办证

为应对春节办证高峰,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服务,盘锦市兴盛公证处还制定了以下便民服务措施:

一、当事人到公证处或通过电话等方式咨询公证业务时,首位接待的公证人员应热情接待,认真倾听,做到及时办理或有效指引,不得推诿、敷衍、拖延。不属于公证业务的事项,应向询问人说明情况,并提供必要帮助。

二、当事从咨询公证事项,公证人员应一次性告知所涉公证事项的材料、程序、时限和所涉人员。做到咨询事项一说就清。对于资料不全的事项,公证人员应一次性告知需要补充的资料,不属于公证事项的要当即说明理由、依据。

三、已到下班时间,尚有未办结且符合出证条件的公证事项,公证人员应当延长工作时间,直至该公证事项办结。

 

四、普通公证业务自受理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办结,简单业务受理当日办结。遵循让当事人“最多跑一次”的原则。

农历春节即将到来

盘锦市兴盛公证处全体工作人员向您拜年啦!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

阖家欢乐!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