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律协监事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辽宁法治报,辽宁法治报 撰写时间:2022年12月01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11月25日,省律师协会监事会召开全省监事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省律协监事会主席杨家君在会上传达了近日召开的省律师行业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全省监事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省律协监事会全体监事、副秘书长、非监事委员及市级律协监事会负责人等近40人参会。

  会议邀请中共大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连市委宣讲团成员副教授高丽莉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授课辅导。与会人员结合律师职业及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召下,律师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队伍重要组成部分,要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下党的中心任务,全身心服务法治建设,持续提升队伍素质,在践行执业为民上彰显新担当,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次法律服务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全省监事会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全省监事会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真正转化为思路、细化为举措、实化为行动,与省律协理事会一同凝心聚力全力建好“律师之家”,推动我省律师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