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进——省马三家强制隔离戒毒所 封闭执勤区临时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来源:省马三家强制隔离戒毒所 撰写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省马三家强制隔离戒毒所封闭执勤区临时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员干警在“学”上向深向实、在“干”上出新出彩,以实际行动助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所封闭执勤区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原文、悟原理等方式,采取谈感言、见行动等方法,有力促进了党员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

  

  副所长、封闭执勤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王楠带头参加学习研讨。党员干警坚持思想引领,注重知行合一,找准工作定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扎实有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耐心细致做好教育戒治工作,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有力确保了封闭执勤区持续安全稳定。

  

  封闭执勤期间,王楠和胡晋亮两名同志过生日,封闭执勤区临时党支部为其举行简单的庆祝仪式,使干警倍感组织的温度和关怀。当晚,两名同志继续投入到一线执勤当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进,为开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