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主题教育进行时 | 省马三家戒毒所举行2023年度首期干警政治轮训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班开班仪式

文章来源:辽宁省马三家强制隔离戒毒所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11日 作者:司法厅组宣处信息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激励广大干警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锤炼过硬作风、增强业务能力、拓宽工作视野,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铁军。从5月8日开始,省马三家戒毒所在营口监狱警察训练基地,以集中脱产培训方式,开展为期5天的2023年度首期干警政治轮训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
  当天下午,首期培训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副所长陈立山对首期培训进行了动员部署;副所长金山对首期培训提出了纪律要求;工会主席汤艳宣读了首期培训管理网络及职责分工。
  会议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轮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参训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严守培训纪律,弘扬优良学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轮训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攻坚克难的过硬本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干警代表金友鑫代表全体参训人员作表态发言,向所党委作出郑重承诺:一是严格执行纪律要求,形成良好培训氛围;二是持续深化政治学习,不断锤炼坚强党性;三是注重培育职业素养,始终保持忠诚本色;四是起而行之勇挑重担,更好肩负职责使命。
  全体参训人员面向警旗重温入警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着广大干警以忠诚铸造警魂、以热血肩负使命、以奋斗绽放芳华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
  据悉,省马三家戒毒所2023年度干警政治轮训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将分两期进行,共140余名干警参训。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