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主题教育】省关山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文章来源:辽宁省关山子强制隔离戒毒所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10日 作者:司法厅组宣处信息员
  近日,中共辽宁省关山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所内举行。该所党委书记、所长宋铁主持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进行了第一专题学习。宋铁和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洪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所长陈明瑞和副所长李宏领学《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纪委书记苗超和总会计师刘百灵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此次读书班就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作主题研讨。参加读书班的干警均表示,作为司法行政戒毒人民警察,要真正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位。
  下一步,省关山子戒毒所将持续采取原汁原味自学、班子成员领学、交流研讨共学、特聘教授讲学等学习形式,全面系统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认真研读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专项学习材料,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