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队伍思想建设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春节前夕送温暖 传递关怀催奋进
——吴言军厅长视频慰问先进典型代表

文章来源:法治辽宁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29日 作者:司法厅组宣处信息员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下午,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吴言军在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慰问全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典型,向他们和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激励全系统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开拓奋进、勇毅前行,履行好新时代赋予司法行政干警的职责使命。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长生,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勾燕参加视频慰问。

  视频连线中,吴言军分别与先进典型代表辽宁省营口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宇,抚顺市东洲区司法局章党(街道)司法所所长张宁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在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情况汇报。

  吴言军表示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先进典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司法行政队伍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百姓的高尚情怀,勤勉履职、爱岗敬业的扎实作风,弘扬法治、维护正义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证明,司法行政队伍是一支党和人民可以信赖的队伍。
  吴言军表示
  2023年,全系统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持续向优向上向好,办成了不少凝心聚力的喜事,干成了一系列法治赋能的要事,完成了许多有感有得的实事,做成了一些破立并举的难事,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在不同岗位默默奉献的司法行政人的每一份辛勤付出。
  吴言军要求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是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的攻坚之年。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是广大司法行政干警、法律服务工作者义不容辞的使命和责任。要立足“一个统抓、五大职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辱使命,聚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聚力实施“八大攻坚”重点任务,以司法行政之“为”,护辽宁之“安”,促辽宁之“兴”。


  视频慰问前,吴言军与沈阳地区先进典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