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工作 > 队伍思想建设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司法厅5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新时代‘六地’作贡献、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法治辽宁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11日 作者:司法厅组宣处信息员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9日,省司法厅法治调研督察处党支部联合依法治省办秘书处、立法一处、立法二处、律师工作处党支部共计30人,深入沈鼓集团,开展“我为新时代‘六地’作贡献、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参观了企业展厅、党史党建中心,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深入生产车间,参观材料的检验、测试,再到产品的装配、加工等整体流程,了解企业生产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沈鼓集团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战略型、领军型企业,始终秉持“智造强芯 装备世界”的企业理念,肩负着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重要使命,更加直观的理解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更加清晰的明确司法行政及法治辽宁工作在助力新时代“六地”建设中担负什么样的使命任务、锚定什么样的战略目标、选择什么样的实践路径。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将锚定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牢固树立“护发展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不辱使命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凝聚大干必有成果,奋斗就有回报的共识,进一步形成担当作为护发展、奋发有为促振兴的浓厚氛围,敢闯敢干加实干,在建设新时代“六地”进程中展现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