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辽宁省关山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文章来源:省司法厅直属机关党委 撰写时间:2020年01月05日 作者:司法厅机关党委通讯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基层延伸,1月2日上午,辽宁省关山子戒毒所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所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共19人参加会议,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宋铁同志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所长王玉科同志就对本次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情况做全面总结。

    

   

   

 

  在会上,10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支部实际,聚焦支部建设,围绕理论学习、一岗双责、开展“大学习、大检查、大规范、大提升”活动情况、扫黑除恶工作、从严治党等方面分别做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随后,政委宋铁同志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最后,所党委书记、所长王玉科同志就对本次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情况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19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抓好党委换届工作。通过扎实开展好党委换届工作,从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二、抓好党员“身份”意识。各支部要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宗旨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握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加强“一岗双责”, 明确“我是谁”,“为了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结合业务工作抓好党建工作,形成抓好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工作提高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