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阜蒙县化石戈镇八里村感党恩 跟党走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省司法厅 撰写时间:2021年07月13日 作者:司法厅管理员一

  七一前夕,阜蒙县化石戈镇八里村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活动。省教育整顿第九指导组副组长方宝国、李会国观看了村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阜新市司法局局长张绍斌、县司法局局长刘立新同志及乡镇领导陪同。阜蒙县司法局在活动现场开展了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演出前,省司法厅选派驻村第一书记韩文涛代表八里村党支部致辞,他介绍了脱贫攻坚三年来,八里村在省司法厅的帮扶下,村级组织建设、基础设施、乡村文化建设和群众思想道德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演出结束后,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八里村村民评理说事点和化石戈司法所,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情况,提出问题,在全面细致的了解了基层司法工作情况后,省督导组副组长方宝国、李会国和张绍斌局长对阜蒙县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及村民评理说事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提出了“要加强基层司法所建设,在全市乃至全省树典型、立标杆、创一流”的要求。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