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中国人民警察节|平凡的岗位 不平凡的奉献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10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警旗激励担当,训词凝聚力量。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筑忠诚、凝警心、砺警志、展形象,增强警察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切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重温入警誓词暨新老警察话担当活动,所党委班子及各部门新老警察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警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再次聆听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让大家深受鼓舞、干劲倍增。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在二大队教导员张磊带领下,全体警察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对警察职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

  警徽闪耀,初心永驻,择一事,终一生。新警代表以《藏蓝青春,色年华》为题和大家分享了入警之初的经历,表达了年轻警察对警队的向往和憧憬;老警代表分享了自己多年的从警经历和奋斗故事,让人感慨、催人奋进,充分展现了女所警察队伍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所党委书记、所长孙宪龙在活动中,向全体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号召全体警察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力争在推动场所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全体警察纷纷表示,将以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坚决做好各项工作,奋力书写推动女所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优异答卷。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