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所所”联防联控 “警警”共护平安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6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为充分发挥戒毒场所与属地公安机关联防联控工作体制机制优势,进一步提高场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丹东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积极与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楼房派出所展开沟通,双方于1222日举行了联防联控签约暨警务室揭牌仪式。丹东市公安局振安分局、楼房派出所,以及丹东市戒毒所有关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丹东市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陈风翔在仪式上表示,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是市戒毒所和属地公安机关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使戒毒场所与属地公安机关在治安防范、维稳防控以及矛盾联处工作上形成合力,为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实现六无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撑。市戒毒所将紧密配合属地公安机关,强化协作,互相支持,发挥联防联控的最大效能。市公安局振安分局纪委书记刘永表示,一直以来,市戒毒所在贯彻落实国家禁毒政策、强制隔离戒毒人员管理和矫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建立联防联控机制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也是双方共同推进禁毒戒毒工作、强化治安防范、维护良好治安秩序的新举措。楼房派出所将选派优秀民警进驻警务室,与戒毒所民警密切配合,加强警警联动和信息共享,进一步提升戒毒所的安全防范能力,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随后,双方签订了联防联控工作协议,并为新设立的联防联控警务室揭牌。双方业务部门就驻所方式、治安管理、信息共享及协调联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对接。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