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寒潮来袭冷҈冷҈冷҈ 戒毒所里暖融融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12月20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数九寒冬雪纷纷。伴随着连续降雪,沈城气温持续走低。为切实做好防寒保暖工作,确保戒毒人员身体健康,省马三家戒毒所提前部署,用系列务实举措帮助戒毒人员GET防寒保暖技能,在温暖舒适的环境中安心接受戒治。

  技能身暖

  针对极端天气,场所全力做好物资保障,及时为全体戒毒人员配备过冬棉衣、保暖内衣、棉鞋棉帽、手套、棉被等御寒物品,确保他们既盖得暖,又穿得暖

  技能二:胃暖

  充分考虑寒冬时节特点,科学配置戒毒人员食谱,调整膳食结构,注意烹饪质量,做好饭菜保温,备好热水姜汤,着力提高戒毒人员冬季抵抗力,确保他们吃饱吃好更吃得暖。

  技能三:心暖

  做好冬季戒毒人员疾病预防和医疗保障工作。定期开展全员摸排,对心脑血管疾病、慢性病和危重病戒毒人员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处置,同时加强冬季流感等传染性疾病的预防,提前备足防寒药品,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户外天寒地冻,所内暖意融融。省马三家戒毒所将坚持以人为本、关怀救助理念,努力为戒毒人员提供温馨舒适的戒治环境,用扎实的工作和真心的关怀,教育感化戒毒人员积极戒治、不断走向新生。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