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司法厅戒毒局局长邹华国到大连市戒毒所调研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17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1116日,省司法厅戒毒管理局局长邹华国一行两人到大连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邹华国局长先后深入场所指挥中心、管理区AB门岗、戒毒教育展厅、医疗戒治大队、心理矫治中心、戒毒人员宿舍及食堂等区域,实地查看场所安全、警力配备、戒毒人员管理教育、医疗戒治等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了解了该所在中医戒毒方面的探索和实践,观摩了神谷中医专家如何运用中医技艺为戒毒人员开展诊疗,针对中医戒毒的具体方法、效果等内容与现场专家做了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邹华国局长认真听取了大连市戒毒所的工作汇报,对该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关于下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安全稳定底线思维,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管理各项工作,坚决守牢底线,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二要深刻领会和牢牢把握党对新时代戒毒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采取有力举措不断提升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戒毒铁军;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发力,结合大连本地实际,在抓好所内教育戒治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社会化延伸工作,为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