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关山子戒毒所举行驻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11月23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1121日,省关山子戒毒所举行驻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仪式,省司法厅戒毒局局长邹华国、省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夏晓鹏、昌图县检察院检察长张晓光以及省关山子戒毒所等有关单位领导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邹华国局长、夏晓鹏主任共同为强制隔离戒毒监督检察官办公室揭牌。昌图县人民检察院和省关山子戒毒所在仪式上签订了有关文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内容以及相关规章制度。

  检所双方一致认为,开展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检察监督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司法部《关于开展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检察监督试点工作的意见》,实现检察监督与戒毒执法有效衔接的有力举措,有助于维护戒毒人员合法权益,提升戒毒场所执法规范化水平,更好地保障司法行政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健康发展。

  双方表示将通过检察官办公室的设立和运行,进一步加强检所合作,切实推动强制隔离戒毒检察监督工作规范开展,力争取得扎实工作成效。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场所戒毒管理区、指挥中心以及所务服务中心。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