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省司法厅戒毒局对本溪市戒毒所智慧戒毒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07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5月5日,省司法厅戒毒局一行3人调研组在副局长张云鹏带领下,来到本溪市戒毒所,就该所智慧戒毒工作开展调研指导。本溪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衍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铭陪同调研。

  调研前召开了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就如何抓好智慧戒毒工作,切实推动“双示范所”创建做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以“模拟实战”的方式对该所智慧戒毒工作做了一次“全面体检”:查看了有关文档簿册,核实了机房、指挥中心重要设备的指标性能,测试了智慧戒毒相关软硬件系统的功能作用,摸清了该所智慧戒毒设施设备配备及设置等各项工作情况。

  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和薄弱环节,调研组及时做了反馈,并提出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整改建议,要求本溪所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狠抓落实,采取更加扎实有效举措,努力推动智慧戒毒提档升级,更好地服务保障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