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殷殷叮嘱 暖暖关怀——省司法厅戒毒局为首批省际警务交流干警举行欢送会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05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初夏风暖日渐长,正是奋斗好时节。5月5日,省司法厅戒毒局召开全省戒毒系统省际警务交流欢送会,为即将奔赴山西、江西、河南、福建、兵团和新疆六省(自治区)司法行政戒毒场所,参加首批省际警务交流的干警“饯行”,向他们送出战友般温暖的关怀和美好的祝福,叮嘱他们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身心投入派驻单位工作。省司法厅戒毒局政委李杰在欢送会上讲话,省司法厅戒毒局副局长朱峰主持会议。

  李杰政委围绕开展省际警务交流的重要意义、应该树立怎样的工作态度以及如何执行具体工作任务等内容,从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以“站位”促“到位”,牢记使命光荣。要从有助于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助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司法部戒毒局有关部署要求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省际警务交流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自身定位、确保工作到位,既要把好的经验带回来,也要把辽宁的精气神展现出来。

  二要以“实干”求“实效”,做到学有所成。必须增强“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积极学习兄弟省份的先进做法。要以脚踏实地、从头开始的勇气和信心尽快熟悉新岗位,切实融入新环境,珍惜每一天,做好每件事。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边学边干,不畏难、不言苦、不怕累。要讲好辽宁戒毒故事,传播好辽宁戒毒声音。

  三要以“有为”保“善为”,切实助推发展。要严格组织生活,按照所在单位党支部要求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要严守工作纪律,遵守所在单位各项警纪警规,服从所在单位领导指挥。要强化业务交流,始终牢记自己“为什么来、来干什么、离开留下什么”。

  省司法厅戒毒局所政管理办负责人王飞,在会上宣读了全国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第五组省际警务交流协作工作方案。

  欢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司法厅戒毒局指挥中心,分会场设在各有关戒毒单位。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今日的离别,是为明天更好的重逢。战友们,期待你们凯旋!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