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以青春刷屏 为“警”彩代言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5月04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让我们以青春之名走近戒毒人民警察,多角度感受他们身上满满的青春力量。

发出青春誓言,坚定前行脚步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省关山子戒毒所、省戒毒所分别以《弘扬五四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致青春》为题,为青年干警录制青春宣言。关于青春、关于奋斗,请听青年干警怎么说。

举办篮球比赛,弘扬拼搏精神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省戒毒所近日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汇聚奋斗力量”青年干警篮球赛。来自所内各部门的3支队伍,以循环赛的方式,围绕冠军、亚军和季军展开激烈角逐,大家在你争我抢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查看详情>>

开展主题征文,传递向上心声

  五四青年节前,丹东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全所开展“立足本职岗位,展现青年风采”主题征文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干警奋发向上、担当作为,为助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查看详情>>

今昔同屏对比,呈现满腔热爱

  省女子戒毒所摄制专题MV《爱就一个字》,用多名干警近期及青年时期照片作对比,反映了戒毒人民警察对事业一如既往的热爱,展现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中代代相传、蓬勃奔涌的青春力量。

  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青年干警,更需要青春之力。愿青年干警们保持一颗初心,愿我们的队伍始终青春勃发,纵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