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吴言军厅长到省关山子戒毒所调研指导并慰问干警职工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30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辽宁省司法厅党组书记、厅长吴言军来到省关山子戒毒所,就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慰问一线干警职工。

  调研期间,吴言军厅长先后走进教育戒治综合楼以及应急指挥中心,通过实地查看、观看汇报片、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戒毒人员收治管理、教育矫治、医疗戒治、禁毒宣传、“五中心”建设及智慧戒毒所建设等有关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言军厅长对省关山子戒毒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要毫不放松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凝心铸魂筑根本,实干担当促发展,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他强调,要以“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态度,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牢牢把握安全稳定工作主动权,全力以赴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他要求,要进一步转变思维、抢抓机遇、谋划发展,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要抓好人才培养和制度建设。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激励与约束并重,建立健全考评监督体系,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司法行政戒毒警察队伍,更好地服务保障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