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强党建 创模范 谋发展 省戒毒医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21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4月20日下午,省强制隔离戒毒医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省戒毒医院政委邱铁岩做动员讲话,院长林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戒毒医院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打造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可靠的政治机关和过硬队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必须坚持和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和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与人民同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决落实“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重要要求,努力实现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现代化,为打好打赢新时代“辽沈战役”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省厅党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5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做到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强党建、创模范、谋发展”专项行动,在推进政治机关建设上持续用力;要全力服务保障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在确保三年行动首战告捷上主动作为;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活动,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上求新务实。要通过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勇毅前行的积极实践,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