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带头学 深入学 持久学 省戒毒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21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4月20日,省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厅党组部署要求。所党委书记、所长毕大光在会上做动员讲话,政委沈育善主持会议,副所长李明东宣读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全所干警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锚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握总要求、对标根本任务、聚焦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着力推动党员干警政治强起来、思路活起来、工作实起来、纪律严起来、作风硬起来。要在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学、深入学、持久学,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信仰信念之“心”、铸绝对忠诚之“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部门)要统一思想,迅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压实各方责任,强化指导考核,在建章立制、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戒毒主业、中心工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坚持以促进工作为根本,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彻戒毒工作全过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省所工作新局面。动员会后,全所干警上了主题教育“第一课”——观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集体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