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学思想 铸警魂 促实干 省女子戒毒所召开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21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4月20日,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司法厅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所党委书记、所长孙宪龙在会上讲话,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褚小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所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接受主题教育锻造洗礼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女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盯紧重点任务,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亮点,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精彩,着力抓好各环节任务。要全面落实“第一议题”“三会一课”等制度,坚持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分享交流学,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最新论述、最新要求作为必学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着力抓好整改,发扬斗争精神,正确看待查出的问题,敢于直面问题、修正错误,切实把是否推动女所健康发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关键。要着力抓好建章立制,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和深化标本兼治相结合,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把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女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协调推进,做到高站位部署、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全所干警要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抓好统筹协调,以最高的政治责任感、最大的工作激情、最细的工作措施、最严的工作纪律,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女所公众号作用,对主题教育进展做法进行持续深入宣传。注重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营造争当先进、争作贡献、竞相出彩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