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戒毒管理

—  

2023

  —

01/19
09:30

—  分享  —

主题教育|省马三家戒毒所进行专题动员

文章来源: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20日 作者:司法厅戒毒处信息员

  4月17日,省马三家戒毒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主题教育作具体动员部署。所党委书记、所长王玉科在会上讲话,所党委委员田贵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统一到省委、省厅的具体安排上,确保主题教育在全所高标准启动、高质量开展并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警要把十二字总要求作为主题教育的指引方向,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学习教育要走深见实,调查研究要拿出硬招,推动发展要聚力革新,检视问题要找准症结。要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的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这一根本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警要把主题教育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

  一要层层压实责任。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所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指导督促,支部书记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认真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

  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全所上下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把这次主题教育当作推动工作的重要契机和强大动力,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努力实现“两手抓、两促进”。

  三要强化督促指导。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的指导,把握好主题教育的节奏和进度,精心安排好每一次具体活动。

  四要注重宣传引导。全方位、多渠道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宣传中央、省委和省厅部署要求,跟进报道我所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推出系列化、有深度、有吸引力的宣传报道,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版权所有:辽宁省司法厅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崇山东路38号甲  ICP备案许可证:辽ICP备17018890号-1  网站标识码:2100000027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17号  |  网站地图  |  温馨提示:显示器分辨率1280×768或以上,IE9.0或以上浏览器为最佳显示效果